小婧少吃点

过气写手 玫瑰是少年的骨
@逃匿月色_

【文轩】草莓甜酒(1)

之前的被pb了 后补


先婚后爱abo


刘耀文信息素甜酒味


宋亚轩信息素草莓味


ooc归我 


不要上升真人!不要上升真人!不要上升真人!


祝各位食用愉快!


——


 

“呦!文哥又来了,我说你这哪像个结婚的人啊”

酒吧里嘈杂的音乐和昏暗跳脱的灯光一起敲打着刘耀文的神经,听见对面人的这句话更是烦躁的要死。

 

“艹”没好气的咒骂了一句,算是给那人的回应。

 

“至于吗?”严浩翔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,接着说:“你俩都结婚一年了人家不是也没管着你吗?你咋就那么不喜欢人家。”

 

是啊,他都结婚一年了,除了双方父母有时候叫他俩回家吃饭能见个面之外,俩人见面的机会少得可怜。

 

一开始的一个月刘耀文有时候回家睡觉,还能看见宋亚轩那屋房门紧闭。后来渐渐地刘耀文偶尔回家,就发现那屋门敞开着,他进去看过,衣柜只有结婚的时候他妈妈买的几套睡衣,一件宋亚轩的衣服也没有,床铺收拾的干干净净,要不是房间门口宋亚轩的行李箱在,他都怀疑根本没人住在这。

 

事实上,宋亚轩确实除了那一个月外再没回这里住过,行李箱是空的,刘耀文没打开过。

 

“我俩结婚一年说过的话可以用字数计算,他凭什么管我?”

 

周围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混杂在一起,味道说不出的奇怪,刘耀文皱了皱眉头,说出的话自然不好听。

 

“你家老爷子还没松口啊?”严浩翔继续追问。

 

“不指望了,也不知道我爸他是不是被那姓宋的下蛊了,就非他不可了,每次我俩回家,我爸见到他比见到我都亲,恶心死我了。”

 

不知怎么的,平时最喜欢喝的酒今天格外的难以下咽。

 

大概是喝腻了吧。刘耀文这么想。

 

“那可能是人家真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呗。”

 

“没看出来。”

 

这句话刘耀文是违心的,其实宋亚轩算乖的,生的好看,带出去不给刘耀文丢脸还能添光的程度,瘦瘦高高的,看着挺舒服一人,就是性格实在是无趣,时间久了,刘耀文也懒得了解他。

 

今天这酒喝的不舒服,刘耀文出了酒吧想要回自己的房子睡一觉,车刚刚发动,老爷子电话就来了。

“爸。”

“今天带亚轩回来吃个饭。”

“好。”

惜字如金的对话同样也发生在他和宋亚轩的通话中。

“我爸叫咱俩回家吃饭,我去接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对方一个简简单单的“好”字,让刘耀文本就不爽快的心情更加烦躁,你他妈多说句话会死吗?心里这么骂着,气冲冲地点开导航,输入了宋亚轩公司的地址。

 

宋亚轩听着自己应答过后马上传来的忙音,低头叹气,尽管两人说话的时候不多,但是刘耀文心情不好还是能听出来的,拿起衣服往外走,心里想着今天还是顺着他来吧,别叫刘耀文爸爸看出什么来,他俩忍得这么辛苦,不还是为了哄老爷子开心吗

 

宋亚轩扯出一个微笑,调整好状态就走出公司大门,盯着远处那辆正在朝他逼近的白色宾利。

 

躲不掉了。

评论(1075)

热度(142392)

  1. 共222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