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婧少吃点

过气写手 玫瑰是少年的骨
@逃匿月色_

【文轩】草莓甜酒(2)

先婚后爱abo


刘耀文信息素甜酒味


宋亚轩信息素草莓味


ooc归我 


不要上升真人!不要上升真人!不要上升真人!


祝各位食用愉快!


本来是想发图的,但是图太长了,发出来字太小了,只能文字来了!


有在努力码字!争取日更(假的),谢谢大家的支持吖!



——


宋亚轩拉开后座的车门,人刚坐定,就听见前面传来刘耀文不耐烦的声音。

 

“坐前面来。”

话一出口,刘耀文释放出的信息素就涌向宋亚轩,本来清甜醉人的甜酒香此刻却带着些燥闷,他心里清楚刘耀文的不满,二话不说就打开车门下了车。

 

他坐进副驾驶,Alpha极具压迫感的信息素包围着他,熏得他把头别向了窗外。

 

“这么不想看见我?”刘耀文盯着身旁Omega的后脑勺,闷闷地发问。

“没有。”意料之中的回答。

 

没等到下文的宋亚轩稍稍放松了些,又感觉到甜酒味更浓裂了,他有些诧异地回头,刘耀文的脸就在离他不到十厘米的地方,结结实实地把宋亚轩吓了一跳。

“你干什么?”

“草莓味的?”刘耀文反问他。

“嗯。”宋亚轩动也不敢动,呆呆地回答。

“不干什么,安全带。”

刘耀文意识到距离有点危险,然后坐正了身体,仿佛刚才那不是他。

 

宋亚轩扣好了安全带,像是抓着救命稻草一般紧紧抓在手里,他一边被刘耀文的信息素熏得头昏脑涨,一边心里在疑惑平时连个眼神都不愿给自己的刘耀文,今天怎么突然问起自己的信息素了,是自己平时藏的太好了,他根本没闻出来,还是人家以前根本不在意自己信息素是什么味道……

 

是不在意吧。

 

“内个,你收着点。”宋亚轩没再接着想了,开口说道。

 

“我还以为你对这个没反应呢。”语气轻佻,讽刺意味再明显不过了。

 

“有的。”您逗我呢?您这么浓烈的信息素是个人都会不舒服了,更何况我一个纯种Omega。

 

知道那人故意撩拨自己,宋亚轩心里告诉自己不在意不在意,粉红悄悄爬上耳尖。

 

随后他便感觉到周遭的气味没那么浓烈了,在心里舒了一口气,冷静了下来。

 

“下次不舒服了直说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又是这个字,刘耀文实在懒得和他说话,专心开车了,宋亚轩也没再敢吱声。

 

一路上宋亚轩都在低头摆弄自己的手指,他感受着旁边刘耀文的不耐烦,想安慰他又不知道从何说起,这么纠结着纠结着,到了刘耀文父亲家的别墅。

 

说宋亚轩不喜欢刘耀文父母是假的,每次他们俩回家,二老总是做各种好吃的,宋亚轩爱吃,再加上二老实在喜欢宋亚轩,他自然也不抗拒来这里。

 

刘耀文就不同了。

 

一下车,刘耀文故作亲昵地搂上宋亚轩的腰,宋亚轩一激灵想要挣开,奈何刘耀文一点松开的意思都没有,便只好作罢,转头用亮闪闪的眼睛望着刘耀文。

 

那双眼睛实在好看,里面装着星星月亮,亮晶晶的,此刻还装着刘耀文。

 

刘耀文看的入神,宋亚轩用手肘碰了碰他,他这才回过神来,在宋亚轩耳边说:“做戏要做全套。”

 

宋亚轩明白刘耀文搂他的意思,没反驳什么,任由他去了,心里仍然奇怪的很。

 

一进门,就听见宋亚轩甜甜地叫:“爸妈,我们回来了。”

 

他倒积极。刘耀文撇了撇嘴,放下了搂着宋亚轩腰的手,顿了顿,握住宋亚轩。

 

他能感觉到宋亚轩刚放松的身体再次一僵。

 

他把不爽写在了脸上,手也不自觉地捏紧了宋亚轩的手。

 

“好好好,快进来,妈给你们做了好吃的,快过来洗手吃饭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 

刘耀文妈妈又进了厨房忙活,他们俩换好了拖鞋刚准备进厕所洗手,宋亚轩就用余光瞥见刘父正在楼上看着他俩。

 

他把头凑近刘耀文,手却在暗暗使劲挣脱。

 

“爸在看咱俩,你把手放开,我帮你脱外套。”

刘耀文知道宋亚轩没骗他,只能松开手,转过来正对宋亚轩。

 

宋亚轩果真将手搭在了刘耀文肩膀上,刚才手上被刘耀文抓出了刺眼的红印他也没在意,面带微笑地帮刘耀文脱下外套,放在沙发上,然后进了洗手间,留下刘耀文一个人愣在原地。

 

刘耀文只好走进客厅硬着头皮和爸爸打招呼。

“爸。”

“一会和亚轩上楼来,我有话对你们俩说。”

“什么事啊?”

 

刘父没有应答他,神色凝重地转身进了房间。

宋亚轩从洗手间出来,看见刘耀文站在楼梯口等他,刘耀文冲他扬头,示意他上楼,他心里已经猜了个大概,跟在刘耀文身后进了刘父的书房。

 

“爸,您找我俩是有什么事吗?”刘耀文缓缓开口。

“你们俩,多久没在一起住了?”话语中隐隐的怒意让宋亚轩心头一惊,转头看着刘耀文。

 

“我们俩一直住在一起啊,爸您说什么呢。”

 

“我不想听你说,亚轩,你跟爸说实话。”

 

“啊,爸…我们…确实是住在一起的。”

这话磕磕巴巴的,简直是把“我在撒谎”四个字打在了公屏上。

 

“你们俩合伙骗我是吧?我年纪大了,眼睛是不好,但我不瞎,你们俩那房子连个人气儿都没有,你们俩住哪?住阳台?”刘父话里指着两个人骂,眼睛却一直瞪着刘耀文。

 

宋亚轩看刘耀文手攥成拳,丝毫没有要示弱的样子,宋亚轩怕两人一冲动骂起来,一把拽住刘耀文,示意他站到自己身后。

 

“爸,您消消气,我们不是故意要骗您的,您别生气了,以后我们住一块就是了。”

 

“是不是刘耀文这臭小子给你脸色看了?你看我今天收不收拾他!”刘父越说越激动,差点就要扑过来打刘耀文。

 

宋亚轩赶忙扶住他,轻轻拍着他的背。

 

“爸,他没给我脸色看,我俩好着呢,您别多想。”

“这小子什么样我能不知道?他肯定没少欺负你吧,你不用替他解释。”

“我……”刘耀文刚要开口说话,被宋亚轩一记眼刀堵了回去。

“好了好了,爸您别生气了,是我的问题,我工作太忙了,来回跑不方便,我就住公司附近的公寓里了,耀文他真没欺负我。”

 

听见这话,刘耀文本来就不大美丽的心情再一次降至冰点,转身就出了书房离开了别墅。

什么叫我欺负他?我欺负得着他吗?

气得刘耀文一拳砸在方向盘上。

 

“亚轩,你妈妈把你托付给我,是我没照顾好你。”

“没事的,我会好好劝耀文的,放心吧爸。”

“耀文这孩子脾气不好,你多担待点吧,辛苦你了亚轩。”

“不辛苦不辛苦,爸您消消气,我俩今天就不在家吃了,我去哄哄他。”

宋亚轩从书房退出来,又去厨房和刘母招呼了一声,才拿起沙发上刘耀文的外套,出了别墅。

 

他很庆幸刘耀文没走。

 

他坐进车里,看着刘耀文烦躁地抓了抓头发。

“回家住吧。”思索半晌,宋亚轩还是开口了。

“下次用不着你帮我解释,你不是愿意躲着我吗?你躲着好了,我又不怕那老头子。”刘耀文气冲冲地转过头看着身边人清秀的眉眼。

宋亚轩也毫不避讳地对上刘耀文的眼睛。

“我没有躲着你,也没必要躲着你,你要回家住我随时可以陪你。”

“好啊,收拾东西,搬回来。”

“嗯。你今天喝酒了吧,我来开车。”

评论(456)

热度(62131)

  1. 共2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