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婧少吃点

过气写手 玫瑰是少年的骨
@逃匿月色_

【文轩】草莓甜酒(17)

和好啦~

 

丁程鑫走之后,宋亚轩喝得烂醉,桌子上的酒瓶横七竖八,有两瓶甚至空了瓶,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两个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的家伙,一个人搂着宋亚轩的腰,另一个挑着宋亚轩的下巴逼他喝酒,宋亚轩紧闭着眼睛,想伸手推开那两个alpha,可他的力气哪里敌得过两个成年alpha,被人禁锢住双手灌酒,液体顺着宋亚轩的嘴巴往下淌,流过脖子淌进衣服里,打湿了衣领,下巴被捏得发红,手腕被掐出了红印。


刘耀文赶到的时候,就看见那两个人正把手伸进宋亚轩衣服里摸,还有一个搂着脖子亲宋亚轩的脸颊,宋亚轩用力想躲,可苦于实在没有力气,又被人拉回去折磨,刘耀文看见宋亚轩睁开眼睛看他,眼泪哗哗往下掉,他几乎是瞬间暴怒起来,攥起拳头就冲着那两个人挥过去,一人挨了一拳头,刘耀文又抬脚在他们肚子上踢了两脚,把人踢飞摔在墙角,还觉得不解气,双眼猩红地拿着酒瓶在两人胳膊上砸,玻璃碎了一地,两人的手也血肉模糊。


刘耀文本就是顶尖的alpha,打起架来丝毫不含糊,而且是自己的omega被人这么欺负,真真是用起劲来,那两个肥肉横飞的家伙根本不是他的对手,那两个人见到事情不妙就想落荒而逃,跪地上给刘耀文磕几个响头求饶。


“几个胆子?敢碰老子的omega?”

“都他妈没长眼睛是不是?看不出来是被标记过的?”

“喜欢灌人酒是吧,老子今天就让你们喝个够。”

刘耀文说着就拿起桌子上的酒就开始往那两人头上倒,一瓶接着一瓶,浇得那两人惨叫连连,受伤的胳膊淋了酒疼得他们呲牙咧嘴。


“今天这酒我请了,你们要是再敢碰他一下,我让你们断子绝孙。”

刘耀文放下手里的酒瓶,接着抬起脚踢在两人裆部。


“还不快滚?等死呢?”

又是一人一脚,那两人赶紧连滚带爬地出了包间。


宋亚轩衣衫不整地倒在包间里的皮质沙发上,昏黄的灯光映在他头顶,刘耀文走过去凑近去看他,他脖子上湿漉漉地沾着酒液,嘴唇被酒瓶嗑出了血,红得瘆人,脸颊也被亲得发红,白皙的手腕上赫赫躺着几道指痕,泪珠挂在眼角,滴落下来打湿了鬓角睫毛。唯独眼睛紧紧闭着,刘耀文不用想也知道宋亚轩现在多难受。


刘耀文扶宋亚轩坐起来,把他圈进怀里,让人靠在自己胳膊上。宋亚轩睁开眼看了一眼刘耀文,突然拉过他刚才打人的手,眯着眼睛仔仔细细地看。


“疼不疼?”

宋亚轩突然开口问刘耀文。


“疼。”

刘耀文装出痛苦的样子,喊了句疼,等着宋亚轩的下文。


“那给你吹吹,吹吹就不疼了。”

宋亚轩说完就把头凑近刘耀文的手,轻轻吹了几下,宋亚轩吹出的气是热的,烫得刘耀文灵魂发颤,一下拉过宋亚轩抱在怀里。


刘耀文抚摸着宋亚轩被酒染湿的发尾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宋亚轩没回应。


“让你受委屈了宝贝。”

宋亚轩还是没回应,只是懒懒地把头搭在刘耀文肩膀上,又闭起眼睛。


刘耀文感受到宋亚轩均匀的呼吸,心想可能是睡着了,一偏头看见宋亚轩颈后发红的腺体,猛地想起张真源说过的话,算了下日子应该快到了,赶紧拍拍宋亚轩叫他别睡。


刘耀文不敢太用力,轻轻地拍又叫不醒,正当他打算把宋亚轩抱起来的时候,宋亚轩含含糊糊地吐出一句话。


“我要……回家……”


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
宋亚轩睡在刘耀文车后座,歪着脑袋说胡话,一会说句贺峻霖快给我做饭吃,一会又来一句祝严浩翔贺峻霖新婚大喜,听得刘耀文发笑。


宋亚轩坐起来打了个喷嚏,又摔回座位上,刘耀文看了一眼宋亚轩那被他搓得有些发红的鼻头,摇摇头打开了车里的暖风。


“唔…都几点了刘耀文怎么…嗝…怎么还不来找我?”

宋亚轩突然把头靠在刘耀文驾驶座的后背上。


刘耀文笑了一声,问他:“那我是谁啊?”


“你?我不知道…”


“不知道你还敢跟我走?”


宋亚轩沉默了几秒,把头凑近刘耀文,问问他身上的气味,又靠回去。

“我…我不怕…因为…因为你身上的味道…和他的…好像。”


“那我为什么不是他?”

刘耀文继续逗他,压下嘴角,神情严肃地问。


“嗯…你才不是…刘耀文呢…”

宋亚轩突然就小声啜泣起来,用手锤着车座。


“我怎么不是?”


“你…你就不是他…呜呜…刘耀文他从来…从来不会凶我的……”


“我也没凶你啊。”


“呜呜呜…你不…不知道…他好好呜呜……他对我好温柔好温柔……”

“我…我生病了……他会…会照顾我…喂我吃饭……给我洗澡…他还给我买…买奶茶!”

宋亚轩哭着哭着说到这又破涕为笑,把头磕在窗户上,用手敲车窗。


“诶,你离车门远点,别开门啊。”

刘耀文看他这疯疯癫癫的样子,赶忙出声提醒。


“嘘…你闭嘴…你你你你听我说……”

宋亚轩没给刘耀文反驳的机会,接着自己的话往下说,一边说一边伸手挠后颈的腺体,他觉得痒。


“可是…可是他要和我离婚…你说…你说他怎么会想和我…离婚呢……我明明那么那么那么…那么那么…喜欢他。”

讲到这宋亚轩又趴在车座上,把头埋在臂弯里,闷闷地哭。


刘耀文听他这些话心疼得紧,趁着红灯的功夫,回头看了一眼宋亚轩,后颈腺体越来越红,光是看着就能感觉到那块皮肤的滚烫,刘耀文有些着急了,一声声应答他叫他别哭。


“呜呜呜…我没哭!我就是…讲故事呢……呜呜对吧……”

“他是混蛋!他之前还……还咬我来着……呜呜呜呜呜……他咬得我……好疼好疼好疼呜呜呜……”


宋亚轩一听到刘耀文的安慰哭得更凶,断断续续地说话,再大口大口地喘气,另一边还伸手去挠腺体。


“疼到我……再也不想理他了……”


“好好好,那就不理他了。”

刘耀文焦急地望着眼前的红灯,秒数一秒一秒跳动,他的心被宋亚轩说的每一个字敲动,他也强忍着眼泪,忍着不去回头看宋亚轩。


他怕他没法开车了。


“不行不行,绝对……不行!不能……不能不理他……因为我…我好爱他啊……呜呜呜呜……”


“你说……他…他是不是大笨蛋呜呜呜……他怎么就…不懂呢……他怎么不懂呢……”

宋亚轩实在醉得头脑不清醒了,嘴里说出的话全是此时此刻大脑里想的未经过加工过滤的话。


车再次行驶起来,宋亚轩后颈那块红肿越来越痒了,他三番五次地伸出手去挠,挠得那块更红更烫。


刘耀文吸了吸鼻子,从后视镜里看到宋亚轩又在挠脖子,没忍住踩下油门,差点飚到一百迈。


“你别挠别挠,越挠越痒,马上就到家了。”


宋亚轩乖乖把手放下来,把脸埋在手心里,不吱声了,也不哭了,好像又睡着了。


刘耀文抬眼看看宋亚轩被他自己揉乱的头发,心里暗暗后悔自己以前干的糊涂事。


谁会舍得和宋亚轩吵架呢?明明是个倔着性子软着心的孩子,哭出的泪都是闪着光的,凶他一句他大概要伤心好久吧,尽管他不和你说他有多难过。


刘耀文开始后悔自己以前没好好学习与人沟通这门学问,本来以为这都是无师自通,长大就会的事,可没想到他顺顺利利的人生轨迹在宋亚轩这吃了瘪,他开始承认,原来人真的会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改变,从细枝末节开始,蔓延到发丝眼角。


纪伯伦说:“爱从不知晓自己的深度,直到别离的时刻。”


刘耀文觉得这样说没错,我从每一个抱不到你的深夜里醒来,醒来发现你不在,每一次每一次,都是在一遍一遍加深我对你的爱。





刘耀文把宋亚轩放在卧室的大床上,那人睡得黏黏糊糊,手胡乱地抓着床单又松开,还嘟起嘴巴吐泡泡,如果不是他颈后那块肿胀的皮肤,刘耀文真以为他会就这么睡一晚上。


刘耀文温柔地脱下他沾着酒味的衣服,替他擦去胸前那酒撒过的痕迹,又给他换好了睡衣,撩开他潮湿的额发,落下一吻。


宋亚轩突然就抓住他的手,又笑起来,眼睛仍闭着。


“刘耀文…刘耀文他就是这样的…他以前就是这么……这么对我的……”


宋亚轩双手抱住刘耀文的一只手,皱着眉毛恳求似的开口:“如果…如果你能…碰见他……你可…可不可以帮我……和他说……我再也不和他生气了……”


“他虽然笨死了…但我…好喜欢他。”


“喜欢到…到我…我想给他生宝宝…这样我们就一辈子…一辈子…都会在一起了……”


刘耀文亲吻宋亚轩的手,像是打了烙印一般,这就是自己的人了。


“宋亚轩儿,你睁开眼睛看看。”

“看看我。”


宋亚轩摇摇头,后又把眼睛睁开一个缝,适应不了强烈的光线再闭上,等他完全睁开的时候,看见眼前的刘耀文,他立马从床上直直地做起来搂住刘耀文的脖子,紧接着放声大哭。


那些难以言说无法开口的复杂情感全化作相拥时的热泪,滴在刘耀文的肩膀上,滴在刘耀文的心上,有多炙热,又有多难忘……


他们流着泪接吻,是唇与唇相撞,温柔爱意在唇齿间泄露无余,舌尖也颤抖着相拥,拥尽无数个朝朝暮暮……


宋亚轩被刘耀文吻得终于起了反应,颈后红肿的xian体开始肆意放出信息素,宋亚轩明白是张真源说的那次发qing期来了,但他仍毫不躲闪地对上刘耀文的眼睛,细数着爱人眼里滚烫的yu望。


“我这次尽量轻点。”

刘耀文对着宋亚轩的耳朵吐出这句。


“我不怕疼。”

宋亚轩说完转过脸去咬他鼻子,刘耀文摁住宋亚轩的肩膀欺身压上去,啄吻他脸庞。


“我怕你疼。”


“可我想给你生宝宝……”

宋亚轩噘着嘴,看着刘耀文解开他睡衣扣子的动作。


“这次不要,下一次。”

刘耀文突然停下,一脸正经地盯着宋亚轩撅起的嘴唇,被他亲得红肿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宋亚轩,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事没做,我要给你补一次真正的婚礼,我们还要一起去旅行,我要带你把以前那些日子全都补回来,至于孩子,你身体不好,我舍不得你受那样的罪。”


“我不怕我不怕。”

宋亚轩搂着刘耀文的脖子又哭起来,刘耀文则一口咬在他腺体上,宋亚轩霎时哭得更厉害。


“宝贝,我等不及了……”

刘耀文的声音哑得吓人,听得宋亚轩吓了一跳,然后笑着攀上他的脖子,伸出舌头在他喉结上打转。


“宋亚轩儿,你别后悔。”


事实证明,宋亚轩当天晚上就后悔了,因为,他的Alpha,实在是,强。







评论(449)

热度(10445)

  1. 共3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