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婧少吃点

过气写手 玫瑰是少年的骨
@逃匿月色_

今日感想

你们该在追逐梦想的光磊大道上肆意奔跑

而不是在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中上演你追我赶的无聊游戏,公司楼下、宿舍门前、电梯厕所、地下车库、出租车后……没有一处不在上演丧尸围城釜山之行

最该被保护的被包围在层层恐惧之中处处窜逃

最该被谴责谩骂制裁的却数着金钱和自以为是的爱意光明正大

这就是你们的十八楼。

我只希望我的孩子们能不再有水泄不通的、拼命奔跑的夜晚

他们该拥有的是无忧无虑的夏夜美食、挥洒汗水的篮球场、惬意休息的深夜时分……


在楼上呆了不是一年两年了,私生问题从来没有得到解决过,纵然我生气无数次,也只能是生气无数次……

连表达无力感都无力了,所以庆幸我还爱他们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