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婧少吃点

过气写手 玫瑰是少年的骨
@逃匿月色_

【文轩】草莓甜酒(7)

先婚后爱abo


谢谢大家的支持呀


私设重如山,大家不要上升真人哦!


我先跟丁哥说句对不起!剧情需要而已!后续会给丁哥洗白的呜呜呜


祝大家食用愉快ao~


——


宋亚轩是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醒的,他浑身酸痛,眼皮都不想抬起来,摊开手,在床上懒洋洋地唤那人。


“你干嘛去了?”声音哑的自己都吓了一跳。


断线的回忆重新被串起,身上的酸痛瞬间有了答案。


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,他们不会真的……


宋亚轩艰难地抬起手锤了锤脑袋,想让自己赶紧清醒过来,就当是一场梦……


刘耀文一进卧室就看见宋亚轩锤脑袋这个画面,没忍住噗哧一声笑出来。


“怎么了?傻了?”


刘耀文走到床边俯下身看着宋亚轩。


宋亚轩痛苦地睁开眼睛,看了眼刘耀文,又看了眼刘耀文手里的东西。


白花花的,是……药?


“几点了?”宋亚轩不知道该说点什么,最后选择忽视墙上的钟表问刘耀文。


“下午一点了,下次不能带你这么玩了,累坏了吧?”刘耀文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床头,说完转身去了厨房。


确实挺累的。


不过也挺爽的。


他转头看看床头柜上的东西,他看清了,是避孕药。


宋亚轩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昨晚的糊涂事,他轻轻按压着小腹,脑袋里后悔这么稀里糊涂地就让刘耀文灌进去。


好在刘耀文也懂他的意思,这不,药都买回来了。


他躺在床上静静地等刘耀文回来,脑海里开始检索昨晚的对话。


刘耀文再回来的时候手里拿了一杯水,玻璃杯底碰撞床头柜发出的声响把宋亚轩的思绪拉回来。


“有没有不舒服?”刘耀文伸出手摩挲着宋亚轩的脸颊。


“还行。所以我这是被真正标记了?”


宋亚轩蒙了,他这是栽在刘耀文手里了,昨晚的话他倒是说得用心,可刘耀文未必是用心啊,万一,刘耀文以后不要他了,他该怎么办。


他一想到这些画面,心就一抽一抽地疼。


疼得他掉眼泪。


他最近真的很爱哭诶,烦死了。


“对不起,你别哭啊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刘耀文以为他是被标记了才哭得伤心,又不知道怎么哄,毕竟这事也没有转圜的余地了不是?


你昨晚说的话是真的吗?


宋亚轩用手背抹了抹眼泪,想问的话堵在嘴边一个字都崩不出来。


宋亚轩你没用死了。


“好啦,别哭了,把药吃了吧。”


宋亚轩就着水把那颗白白的药丸吞进嘴里,他好像看见刘耀文微不可见地皱了下眉,然后眉间愁绪又迅速消失。


行吧。就当他看错了。


“腰疼。”他把脸埋在枕头里撒娇。


“揉揉,我下次轻点。”刘耀文的大手覆上宋亚轩的腰,轻轻按摩。


腰部是敏感部位,刘耀文揉了两下,宋亚轩就受不太住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不用了,谢谢你。”宋亚轩叹了口气,按住那只手。


“跟我客气?”说着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宋亚轩腰间的软肉。


宋亚轩见他嬉皮笑脸,也跟他闹起来。


“你说的啊,那我不客气了。”说着也去挠刘耀文的腰。


“昨天没欺负够?还这么野呢。”


刘耀文揽起宋亚轩的腰,抱着他坐在自己腿上。


额头相撞,气息又交织在一起。


玩归玩,闹归闹,哪有闹不过就这样欺负人的。


吻得忘情,半晌才恋恋不舍地分开。


“能走路不?带你出去吃。”


“哪就那么娇气了?不至于。”宋亚轩大大咧咧地冲他摆摆手。


一下地就啪啪打脸,腿一软差点又倒回床上,幸好被刘耀文横腰抱住。


“不是不至于吗?你演我呢?”刘耀文笑得狡黠,打趣他。


“烦死了你去不去?”宋亚轩恼了,急得用手直捅咕刘耀文。


“好好好,去去去。”


两个磨蹭鬼折腾到三点多才出门,望着满街的小吃,两人又没了主意。


最后还是宋亚轩提议要吃火锅,两人才犹犹豫豫地走进火锅店。


北方的秋天总是凉爽居多,街上的人也多了起来,这也排队那也排队,好不热闹。


宋亚轩坐在火锅店里看着街上人来人往,有爸爸妈妈领着孩子的,有恋人一对一对的,还有一个人漫无目的晃的。


他向来不喜欢这些吵吵闹闹的光景,总觉得一个人的日子过得挺好,一人吃饱,全家不饿,总不至于多为个人烦心。


从三年前跟马嘉祺分手之后,他就再没谈过恋爱,下一次情感有变化居然是结婚了,和刘耀文。


对了,马嘉祺,他现在过得还好吗


他当年和马嘉祺分手分得仓促,来不及伤感推拉马嘉祺就彻底消失在了他的世界里,他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,但也知道无可挽回。


“别看了,吃饭吧,你一天没吃东西了。”


刘耀文好听的嗓音在耳边响起。


等两人吃完饭出来,天已经黑了,城市的夜景总是耀眼又忙碌,每一个小光点都是漆黑夜空的装饰。


宋亚轩摸着肚子喊刘耀文给他买奶茶。


刘耀文问他你还能喝得下去吗,宋亚轩笑着攀他脖子说你买了我就喝。


“你去吧,我不要冰的,我站马路边上等你。”


“好,别乱跑。”


“知道啦,跑不了。”


刘耀文一路小跑进了奶茶店,点了两杯奶茶,刚付好了钱,就听见外面轮胎摩擦地面的刺耳响声,紧接着就是砰的一声巨响。


“宋亚轩!”


没人应答他,只有地上的血迹告诉他发生了什么。


救护车的鸣笛声划破了城市宁静的上空,红蓝灯交替闪烁与周围路灯的暖黄色格格不入,直叫人心发慌。可鸣笛声和红蓝灯交替得再焦急,也催不动堵成一条长龙的车辆,刘耀文看着病床上不省人事的宋亚轩,急得发疯。


“这里离医院还有多远?”刘耀文几乎是吼出这句话。


救护车里的小护士被吓得一愣,缓了几秒才回答。“不远了,就在前面。”


“下车!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推他跑过去!”


“啊?”


“快点!一会来不及了!”


接下来的几分钟里,刘耀文几乎是无意识地推着宋亚轩的病床向着医院跑,拥挤的车流无法阻挡刘耀文的脚步。


他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:宋亚轩你千万不要有事。


手术室的灯亮起,刘耀文的意识才恢复过来,刚才那一切发生得太快了,早上还和他打打闹闹的人如今正躺在冰冷的手术室里,他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,他好害怕宋亚轩就这么睡过去了,不再醒来,不再对着他笑。


他将手放在脸上,仿佛牵过宋亚轩的手还有余温,其实什么也没有,只有他因为紧张手心冒出的冷汗,他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。


当时他站在宋亚轩倒下的地方,一回头就看见肇事车辆里坐着的人,那人长着一张他好熟悉的面孔,他不敢确定也不敢多看一眼。刘耀文坐在手术室外面仔细回想那张脸,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,半晌后,他拨出了一个电话。


电话很快被接通,只是两人都没有说话,静静地等着彼此开口。


“丁儿,是你吗?”是刘耀文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。


“对不起耀文,是我,我不是故意的,我不知道那是你的……”丁程鑫也很害怕,深呼吸了一口才回复他,话没说完就被刘耀文打断。


“你疯了?不管他是谁你也不该撞他啊。对了,你是认识他的吧,我们婚礼的时候你来了。”


刘耀文越说越颤抖,他颤抖得快要拿不住手机,声音却仍然带着愠怒。


“我是……真的对不起,我会赔偿的。”


“赔偿?他死了怎么办?我怎么办?”


这话一出口刘耀文也诧异了一下,自己难道真的到了离不开宋亚轩的地步了吗。


显然电话那头的人更诧异,诧异过后,似乎是情绪被点燃。


“刘耀文,你真就那么喜欢宋亚轩?当年我追你的时候,你不是也没拒绝我吗?最后凭什么是他啊?那时候你总拿你爸爸来压我,我认了,现在呢?你说你爱上他了?你拿我当猴耍?”


那人也越说越激动,极力压着声音里的颤抖。


“丁程鑫你真疯了?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都说我们是竹马,你当年追我的事我是不敢也不知道怎么回应你,我没想到你把这个叫做不拒绝。可无论如何,你也不应该用这种方式来报复他啊,他做错了什么?”


“我说了我不是故意的,你为什么不相信我?”


“宋亚轩现在就躺在手术室里,丁儿,我真的没法相信你。”刘耀文叹口气,垂下头说话,声音里夹杂着几分无奈和不安。


丁程鑫用力吸了吸鼻子,气场突然弱下来,颤颤巍巍开口道:


“好,不相信就算了,我也不想和你吵了,救人要紧,钱我会赔的,咱们俩的事就当没发生过,别找我了。”


嘟嘟嘟……


忙音好刺耳,和刚才救护车的鸣笛声一样刺耳。刺得刘耀文一阵心悸。


他和丁程鑫是发小,从小玩到大,刘耀文觉得他们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,好到不能再好的那种好朋友。可他的想法被否认是在丁程鑫分化成Omega的那天……


刘耀文分化得早,早就分化成了Alpha,正在他以为丁程鑫和他一样会是Alpha的时候,丁程鑫握着他的手告诉他自己是Omega。刘耀文本来没想那么多,单纯有些遗憾挚友跟自己不是一个性别了,可丁程鑫下一句话让刘耀文像落入虎穴一般不敢出声。


“太好了,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喜欢你了。” 


丁程鑫冷不丁地这么一句吓得刘耀文半天不敢动弹,直到丁程鑫敲了敲他的脑壳,他才反应过来,这是不是丁程鑫在和他表白?


他的第一反应是逃。


刚甩开丁程鑫的手,那人就笑着开口。


“开玩笑的,瞅给你吓得。”


“啊…哈哈,这种玩笑以后还是别乱开了。”


刘耀文意识到自己会错了意,尴尬地挠了挠头。


“你别怕,我现在是Omega,我真的喜欢你我们也不是没可能啊,对吧刘耀文?”


语气确实是玩笑的语气,但丁程鑫认真的眼神灼得刘耀文不敢抬头。


“啊这我也不知道啊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好啦不逗你了,你回去吧,我没事了。”


刘耀文头脑懵懵地回到家,他不知道丁程鑫坐在床头哭了一夜。


刘耀文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啊?


再后来丁程鑫的举动虽然让刘耀文有点不敢相信那是句玩笑话,可他仍愚钝得很,是身边朋友告诉他,丁程鑫这是在追他,他才反应过来,反应过来之后便是尴尬地想要逃离。


奈何丁程鑫穷追不舍,追得刘耀文甚至想过从了他,但是甩甩脑袋还是把这个想法枪毙了。


刘耀文觉得他们只是朋友啊,没必要这样为难对方。


可他又狠不下心来拒绝丁程鑫的示好,于是在丁程鑫的唇贴过来的时候也忘了要避开,后来逃也似的回家和发烫的耳朵,让丁程鑫误以为他这是害羞,才有了更放肆的追逐。


两人这样推拉了三四年,是刘耀文爸爸亲手了结了丁程鑫的情丝,他告诉丁程鑫,刘耀文要结婚了。


刘耀文不知道他爸爸给丁程鑫说了什么,他回到家时只看见丁程鑫哭红的眼眶,眼神凌厉,恶狠狠的瞪着他,冲他喊出我恨你三个字就消失不见。


后来刘耀文再次见到丁程鑫就是在他和宋亚轩的婚礼上,他一开始有些怕丁程鑫会闹,可没想到丁程鑫只是笑着祝福他幸福,他才释怀了些,跟丁程鑫说别忘了朋友情谊才好。


什么狗屁的朋友。刘耀文没听见丁程鑫转身后的咒骂。


再后来就出了今天的事。


刘耀文觉得头痛欲裂,一边后悔着自己没带着宋亚轩一起买奶茶,一边又烦心着撞宋亚轩的偏偏是丁程鑫。


任他如何头痛欲裂,他都必须做出选择。


他几乎毫不迟疑地选择了宋亚轩,从刚才和丁程鑫的对话里就能听出那再明显不过的偏爱和心疼,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他想丁程鑫该懂了。


手术中的灯牌终于熄灭,象征着一场与死神较量的恶战终于结束。


“家属在吗?”


“啊,我在我在,怎么样了大夫?”刘耀文立马从椅子上站起来,捏着衣角等待着医生的下文。


“手术进行得很顺利,病人暂时没有大碍,只是有些话我得告诉你。”


“好,您说。”


“病人头部受到了撞击,虽然不是特别严重,但是可能仍然需要昏迷一段时间,大概一到两周吧。还有就是病人的腿部有两处骨折,分别是左腿小腿和右腿膝盖,右腿要稍微严重一些,得恢复一些时日了。”


“这么严重吗?”刘耀文又有些心悸了,捏着衣角的手因为用力微微发白。


“我听救护车上的护士说人都撞飞了,要只是点擦伤那像话吗?”


“唉,谢谢医生,麻烦您了。”


刘耀文叹了口气,微微阖眼。


“不用谢,好好照顾他吧,病人的身体好像一直都不太好。”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
刘耀文悔恨得攥紧了拳头,又开始遗憾自己为什么没早点关心宋亚轩,他也好奇过为什么宋亚轩总是头晕,吃饭也吃不了几口,好像总是没什么胃口一样,嘴唇也总是发白,他以为是宋亚轩没休息好就没开口过问,现在他真是心疼得紧……


刘耀文把宋亚轩安顿好了之后,打电话给贺峻霖,他经常听宋亚轩跟这个贺峻霖谈论工作,寻思让他帮忙照看一下宋亚轩的公司。


那人也是个爽快的,没废话那么多就一口应下,还说过两天要来医院看宋亚轩。


刘耀文又打电话给严浩翔,想让他明天买点生活用品来。


严浩翔一开口就没好气儿。


“大哥您有事儿吗?我啥时候成您助理了?”


“别那么多废话行不行?宋亚轩出车祸了,挺严重的,我走不开,翔哥你帮帮我。”


“真的啊?你不是对人家没兴趣吗?”


“那是以前,行了你别贫了,这事交给你了拜托拜托。”


“行行行,没问题,我又得牺牲我追求爱情的时间了。”


“看上谁了?”


“不告诉你,老可爱了,追到了给你看。”


“切。”


挂了电话,刘耀文转身回到病房里,宋亚轩就那么静静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,他握住宋亚轩冰凉的手,望着他熟睡的样子呢喃开口。



评论(746)

热度(45465)

  1. 共10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